xxxx

1029

lot的空格真是……

1、

不二觉得如果在上学路上遇到手冢的话,那么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好。

2、

手冢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不二送的名曰抹茶巧克力的礼物,他盯着瞧了很久,接过礼物并告诉对方回家会好好供着的。

3、

情人节的时候,手冢给不二送了画着对方头像的网球,并收获了不二回送的一个吻。

4、

手冢说不二之所以时常眯着眼睛不是因为他爱笑,而是因为他爱吃芥末。

5、

不二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那么在意借词典梗,毕竟他就问手冢借过一次。

那是因为大家总期望我和你发生点什么。手冢推着眼镜说。

不二,不要脸红。手冢正色道。

6、

期末的时候大家聚在手冢房间里通宵复习,菊丸睡醒第一句问大石哪里去了。得到大石去厕所的回答后,他揉着眼睛疑惑问不二为何他的脸那么红,衣领也乱乱的。不二笑眯眯的望着手冢,大概太热了吧。手冢紧盯着课本,语气严肃的警告菊丸醒了就快看书。菊丸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7、

下雪了。

嗯。

呐,手冢。总觉得和你在一起再高的地方也能到达。

那就一起吧,不二。

8、

不二打电话告诉手冢让他早点回家,有个惊喜给他。于是手冢打开家门看到了差点被炸掉的厨房和蹲在地上无比沮丧的惊喜制造者。

9、

菊丸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找到不二,倾诉了因为临近考试自己老是失眠的情况。

“我数了羊和牙膏都不管用!”

不二沉默的点了点头,总不能告诉对方自己失眠时是数着手冢睡着的吧。

“英二要不数一下大石试试?”

“咦,有用吗?”

“很有效!”

10、

不二向种着棵无花果树的邻居要了一颗无花果,他带到学校放在桌肚里准备放学时给手冢尝尝。课间他去完洗手间回来看到邻座的菊丸同学星星眼的望着自己,“fuji,fuji,你桌肚里的那颗小果子是什么啊,我能尝一口吗?”

“……可以。”

11、

不二种的仙人掌结了四颗小果子,他摘下来装进书包里,这下可以了,给英二两颗,剩下的两颗就是手冢的了。不二掏出仙人掌果递给菊丸时,菊丸瞪大了眼睛:“仙人掌还有果实吗!哇,真好吃!”菊丸吃掉自己的仙人掌果,继续星星眼的望着他:“fuji,fuji,你能再给我两颗吗?我想给大石看看!嘿嘿,他一定不知道仙人掌不仅有果实还可以吃!”

“……好的。”

12、

寿司店里,大石抱怨着最近大概手冢在德国太忙了,都不接他的电话。不二沉默着一口吞掉手中的寿司,决不能告诉他们自己失眠时打给手冢的电话对方每次都接并聊到他睡着……

13、

深夜,不二突然纠结起自己应该睡在手冢右边还是左边的问题,他在左边躺了一会,睡不着,于是翻到右边,醒着。在一阵翻来覆去中最后决定趴在手冢身上睡!而被吵醒的某人本着都醒了还睡什么的想法,扒开了趴在身上的某人的衣服。

14、

不二睡梦中转醒的时候,发现身边空着,于是他揉了揉眼睛,起身朝书房走去,书房里的人正坐在电脑桌前敲击键盘。“还在工作?”不二从背后环住手冢,眯着眼睛看了一眼电脑屏幕。

“马上好,你先去睡。”

不二蹭着手冢的脖子嗯嗯两声,闭着眼睛不动。

手冢无奈的停下手中工作,反手揉了揉不二的脑袋,小心翼翼的起身,抱起昏昏欲睡的某人。

“工作?”不二搂着手冢的脖子问道。

“等你睡着再做。”

15、

菊丸向不二抱怨因为昨天深夜突然大范围停电,自己热的睡不着只好坐在大街上和邻居唠了半宿的家长里短。不二歪着脑袋想了一下,“我这倒是没有停电,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手冢把空调关了开风扇,还调到最小档。”

16、

同事A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位面若冰霜的眼镜小哥将醉醺醺的不二接过去,抱进了车里然后两人扬长而去。等等……同事A晃了晃有些许醉意的脑袋,明明不二醉过去之前说让他老婆来接的啊!

17、

不二周助虽然平时的时候也一直温柔的在笑,但他对着手冢部长时的笑就不太一样,他对着手冢部长时脸上能笑出花来!不二的好友菊丸如此评价道。

18、

不二十二岁生日的时候得到了人生的第一台单反相机,于是他扛着三脚架,背着相机,拉着手冢走街串巷的拍了一天的照片。后来他把那些照片给菊丸看,菊丸转头很惊奇的告诉大石,原来手冢部长是会笑的而且笑起来特别温柔特别帅!

注:

第三个来源于动画里龙马捡到樱乃画着自己头像的网球。具体集数忘了…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