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

【mello生贺】

借了他们的名字写了一个和原著完全无关的故事。

12.11

寐罗推开门走进来,屋子里只剩下玛特正歪在床上,忘情的打着他的游戏,叼在嘴里的香烟烟灰长的将掉未掉。寐罗将刚进宿舍大楼就脱掉的大衣随意的搭在椅子上,十二月份的北方早已经供了暖,屋里屋外完全的两个季节。他站在玛特面前,伸手拿掉被对方咬的乱七八糟的香烟,磕掉烟灰再塞回去。玛特感激的瞄了寐罗一眼,手上的动作不停。他稍微挪了挪上半身,自动感光的屏幕就这点不好,稍微光线暗一点屏幕就黑成一片。

“大黄今天没有点名,上课划的重点我已经标好了,等会你看一眼,下个星期四就考试了。”玛特终于结束了一局游戏,他扔掉一直戴着的护目镜,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一边挨个摇晃水瓶一边和寐罗说话。

“嗯,其他人呢?”

玛特捧着从不知道哪个瓶里抠出来的一丁点热水,走到寐罗面前掰走了他手中的一大块巧克力塞进嘴里,不顾此刻寐罗要杀死人的目光坐到桌子上。

“他们和对面寝室组团去开黑了。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去吗?”

“因为……”寐罗大口吃掉最后的一口巧克力,将包装纸紧紧的团成一团,站起来搂过玛特的肩膀,认真的盯着对方的双眼。“你想死了!”他迅速的将纸团用力的塞进玛特嘴里,抢走水杯,将杯子里的热水一饮而尽。

玛特怨念的看了一眼寐罗,把纸团从嘴里吐出。翻身上床,从某个被角旮旯处掏出一板巧克力。然后窜到寐罗面前,弯腰双手奉上。

“琳达公主特意从枫叶国给你发直邮寄回来的,生日礼物。”

寐罗接过巧克力,翻来覆去把包装看了个遍。他抬头盯着玛特,“就只有这个?”玛特摇了摇头,指了指放在寐罗桌子上的大纸箱。“我觉得琳达可能是把全加拿大的每一种巧克力都给你寄了一个过来。”

“原谅她走之前逼我当她的素描对象了。”寐罗动手拆开包装,“她没让你等到我生日那天再给我?”

玛特正准备窝回床上的动作一滞,他有些不自在的缩回拿PSP的手,转而拿起空的水瓶疾步的走向门边。“我去打个水!”他打开门走了出去,而后又探进半个身子。“公主是这么说的没错,但是我在你回来之前把你之前买的最后一板巧克力吃完了!”话音没落便迅速带上门,只听到有什么东西重重的砸到了门上。玛特后怕的拍了拍心口,愉快的奔向水房。

评论(6)

热度(17)